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集团动态 >
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7日,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全委会和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二届三次全委会精神,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白格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参会。

白格平对2024年工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说,集团公司各级工会要坚决扛牢引领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党的旗帜领航,凝聚职工思想共识,构建大宣传格局。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服务企业征程中创新创造,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职工创新创效助力企业发展,构建劳模工匠选树工作体系,组织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程。要全心全意做实职工维权服务保障工作,强化企业民主管理,切实保障维护好职工权益,提升女职工维权服务水平,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要强化工会系统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强化工会经费管理体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蒙电力量,持续提升农村牧区供电保障能力,着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实党建促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工会要把此次会议的各项精神和要求带回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项分解,有的放矢,推动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以高质量工会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范如萱
关闭
热点新闻

带电作业助力春耕

抢修保供解民忧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