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pg电子试玩

pg电子试玩-pg电子最新网站入口 > 集团动态 >
集团公司召开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4月1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整体安排,集团公司参加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视频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颖中,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祖鸿,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委员李渊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在自治区国资委主会场参会。

会上,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岳久通报了今年区属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分别就推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要求和建议。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蒙盐集团两家被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霍照良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要求,以及加强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本次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内容,提出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开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要求。

会后,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召开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卫江主持会议,对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组现场负责人石宝迪宣读审计通知书,并对配合审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卫江强调,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审计组工作部署要求。公司上下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抓,亲自部署、明确任务,把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做好配合审计和沟通协调工作。要自觉注重成果转化,把本次审计作为促进公司依法合规、高效运转的有利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强化建章立制,扎实有效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对于本次审计指出的问题,要做到“四个及时”,一项一项研究、一件一件核查、一级一级落实,确保真改实改,取得实效。要树立问题意识、落实整改措施,在坚决完成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全面梳理排查工作存在的盲点和死角,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全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主要处室负责人、财务人员共719人在21家分会场参会。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后播放
责任编辑:范如萱
关闭
热点新闻

检修保安全

电力知识进校园 “童”心协力护成长

热点专题
网站地图